品牌介紹

香港是充滿魅力、繁華的國際大都會,地處中、西方文化交匯處。香港珠寶業界憑藉獨特的設計、精湛的工藝、良好的商譽,享譽世界,成為全球貴重珠寶主要出口地。公司起源於上世紀90年代初,經過二十多年發展,由採購優質的毛坯鑽石開始,到鑽石切割、首飾設計鑲嵌、禮品包裝及售後服務的整條價值鏈均由公司負責,掌握一件首飾誕生的每個步驟。銷售網路遍及港澳臺、日韓以及澳大利亞。

品牌寓意

經典的WithLove品牌標誌,藍色的“With”象徵未來、美好以及浪漫,紅色的“Love”象徵活力、激情以及深深的愛。八個心形圖案圍繞而成巧妙代替英文字母“O”,完美勾畫出獨特的圖案,寓意WithLove所希望傳遞給顧客愛與幸福的感覺―“Love is all around!”。

設計理念

WithLove一直將設計富有驚世之美的原創作品視為終生使命,曾先後推出“Loving Heart”、“Princess”等備受消費者歡迎的經典特色系列。事實上,WithLove珠寶總能將戀人的心聲娓娓道來,而其獨創的經典設計精髓和理念皆煥發出令人心動的優雅氣質。一切的設計靈感皆源於品牌的宗旨,始終如一---希望透過珍貴選材、人手匠心製作的優質珠寶首飾傳達一種愛與幸福的感覺,帶給女性感性而精緻的生活,綻放愉悅的光芒。WithLove想歌頌的,正是這些各有不同的愛情故事但都難忘銘心的時刻。

--“WithLove,愛,常伴你。”

品質要求

為了給顧客提供優質的商品,WithLove設立了一套高標準的商品品質控制體系,所有商品均經過多道工序的品質檢查才能交到顧客手中,確保商品品質符合高標準。鑽石品質方面,都是經過我們具備專業GIA鑒定資格分析師的嚴格挑選,每顆鑽石均為無色至近乎無色(D-J成色分級),且具有出眾的淨度(FL-SI1淨度分級)。我們所有的鑽石首飾均遵守此品質水準,即使鑲有最小型鑽石的產品也不例外。另外,每顆30分以上的鑽石均附帶全球權威、嚴謹的鑒定機構(如GIA、IGI、HRD等)所出具的鑽石分級鑒定證書。WithLove精益求精的首飾製作理念,不惜成本,從首飾的細節設計、打磨拋光、鑲嵌細節、首飾的耐用度至顧客佩戴的舒適度都進行了全面充分的考慮和嚴格的控制,務求為顧客提供品質上乘,值得一生珍藏、世代傳承的珍貴珠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