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匯款

海外顧客可通過西聯匯款管道訂購商品,西聯國際匯款公司(Western Union)是世界上領先的特快匯款公司,迄今已有150年的歷史,它擁有全球最大最先進的電子匯兌金融網絡,代理網點遍佈全球近200個國家和地區。西聯公司是美國財富五百强之一的第一數據公司(FDC)的子公司。中國郵政和中國農業銀行是西聯匯款業務的中國代理機构。

西聯官網網址:www.westernunion.cn

西聯中國諮詢熱線:800-820-8668(如在國外或使用行动电话請致電:86-21-68664610)

匯款地址:

Beneficiary: Shutai Zheng

Address: Room 02,45/F,Shun Hing Square Di Wang Commercial Center,5002 Shen Nan East Road,Shenzhen,PRC Zip code: 518001

溫馨提示:

在收到您的貨款並通過訂單稽核之前,WithLove的所有商品恕不保留,敬請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