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貨流程

Step1.獲取退換貨授權編碼

請將情况告知客服人員,確認符合退換貨條件後,我們將以電子郵件或手機短信的管道發送一個退換貨授權編碼,請將此編碼記錄下來並寫在寄回商品的快遞單上。

Step2.包裝商品

請保持商品原貌,包括首飾品、原包裝、產品證書、發票、標籤等附屬物品。出於安全考慮,請不要在回寄商品時在外包裝任何地方寫上“鑽石”、“珠寶”、“首飾”等字樣。

Step3.寄回商品

請在獲得退貨授權編碼後3日內,通過順豐速運或全球郵政特快專遞(EMS)對商品全額保價寄回。寄出商品後請妥善保留郵寄底單。逾期未寄出將被視作自動放弃退貨權利。

郵寄地址:深圳市羅湖區深南東路5002號地王商業大廈4502,WithLove售後部(收)

電話:0755-25528949

郵編:518001

Step4.商品檢驗,退款或換貨

WithLove在收到您的商品後,質檢部門將通過確認鑽石亭部的雷射編碼來驗證鑽石真偽,並交由國家檢測機構對商品進行檢測,證實為原商品後,我們將在5個工作日內,將款項全額退還給您或者為您更換新的商品。如選擇換貨,您可選擇等價換貨或者補退差價換貨。

退貨流程:
注意事項:

1.退貨商品郵寄時,請顧客務必保價寄回,保費通常為商品聲明價值的0.5%-1%。若未保價,在退貨過程中發生任何遺失或損壞,WithLove將不予承擔責任。

2. WithLove所有承諾工作日,適逢國家法定節假日將會相應順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