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服務

以下保養服務僅適用於WithLove所售商品,如客戶選擇郵寄方式,因服務所產生的運費及保險費用需由顧客自理。服務中所涉及的時間定義:從顧客簽收商品之日計算,以次日零時為起始時間。

  • 服務專案 清洗保養 首飾保養檢查 鐳射刻字 調整指圈號 翻新與維修 改鏈與焊接 補配件
  • 服務簡介 用超聲波清洗器給首飾進行徹底的清洗 檢查首飾是否出現鑽石鬆動、金屬斷裂或變形的情况 在戒指圈上雕刻個性字印 調整不合適的指圈號 重新拋光、電鍍,讓首飾煥然一新 修改鏈長,焊接斷鏈 補鑽或飾品配件
  • 備註 終生免費服務 終生免費服務 售出第一年內免費一次,詳見細則 售出第一年內免費一次,詳見細則 售出第一年內免費一次,詳見細則 售出第一年內免費一次,詳見細則 详见细则

*關注WithLove官方Facebook、Instagram主頁,即可升級享受終生免費售後服務!詳情參閱

鐳射刻字細則

1.售出第一年內免費一次。

2.戒圈內(特殊款式除外)可刻漢字、英文字母、數位等字元,中文字元建議在5個及以內,英文字母及數位所刻字元在10個及以內。

3.耳飾、吊墜、項鍊、手鏈商品不支持鐳射刻字服務。

調整指圈號細則

1.售出第一年內免費一次。

2.調整指圈範圍應為2個號或以內,部分特別商品(如夾鑲、群鑲、排鑲、無邊鑲等)可能只能更改一個號甚至無法更改。所有縮、放指圈在進行操作時都會存在相應的損耗,更改前後飾品金重誤差屬正常損耗範圍。

3.超出指圈可更改範圍或戒指款式特性所限,尺寸不能改動的特別商品,需作特別處理,費用根據戒指款式不同將會有所差异,具體費用請諮詢客服。

4.改指圈後原有刻字內容將會消失,如需保留刻字請在單據上注明刻字內容,否則不作重刻。

翻新與維修細則

1.售出第一年內免費一次。

2.翻新需要對飾品表面作拋光處理,在進行操作時都會存在相應的損耗,翻新前後飾品金重誤差屬正常損耗範圍。

3.如戒圈變形异常嚴重或有其它損毀等特殊情况,須另訂修理費用。

改鏈與焊接細則

1.售出第一年內免費一次。

2.項鍊或手鏈長度只能改短不能改長,部分特別款式不能更改。

3.焊接服務是針對項鍊、手鏈等斷鏈進行焊接,部分款式焊接後飾品表面可能存在焊接點等情况,不能完全修復如新。

注意事項:

返廠處理所需工期為15個工作日,適逢公眾假期將相應順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