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飾選購指南

耳飾可以說是送禮的最佳選擇,因為它幾乎不存在尺寸不合的問題,而且是珠寶箱裏最常用的首飾,她或許出門的時候會忘了佩戴戒指、手鏈,但是卻總是佩戴著耳飾。

大多數的耳飾樣式都能順應任何搭配,所以您的禮物不會引起她穿衣裝扮的煩惱。我們各種各樣的耳飾類型、不同的尺寸和價位都使您能輕易找到最完美的一對作為禮物,相信她每次佩戴的時候定能想起您。

耳釘

耳釘體積小巧玲瓏,易於與各種服飾搭配,無論日常佩戴還是工作場合,都顯得體大方,既具女性美,又顯端莊穩重。這裏有各式各樣的鑽石耳釘以供挑選。

耳環

鉑金或18K金耳環能夠增添女性的嬌柔魅力,適合與任何服飾搭配,如果想增加更多的閃耀感,鑽石耳環無疑是最佳的選擇。

耳墜

像千秋般歡快搖盪中的耳墜給人以動感時尚的感覺,加之鑽石光芒的晃動,盡顯女性的華貴、優雅魅力。在這裏您可以找到各具特色的鑽石耳墜。

挑選耳飾作為禮物

對於某些重要的日子,鑽石耳釘無疑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戴上鑽石的女性讓人賞心悅目。如果她比較時尚、緊貼潮流,送她一對公主方鑽石耳釘就最適合不過了;如果她衣著風格典雅,一對圓形鑽石耳釘是非常好的選擇。

即使她已經擁有了好幾對的耳飾,但相信她依然會樂於增加了一對新的以作輪換佩戴。大多數的女性偏好白色的金屬材質,當然您也可以多留意一下,在她的其他首飾中發現她的偏好。

如果覺得耳釘或耳環的款式過於墨守成規,可以選擇一些造型華麗獨特的鑽石耳墜,既能搭配正裝,吸引眾人的眼球,又能與便裝的搭配相得益彰。

溫馨提示

膚色較深的人佩戴金色首飾能更添魅力,膚色較淺的人佩戴白18K金或鉑金首飾則顯得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