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尺寸指南

戒指指圈的大小稱為手寸,以號來表示,常見為美式和港式,兩者對應的指圈直徑和周長各不相同,目前中國多採用港式,WithLove亦是如此。

自助測量方法

用寬約5毫米的紙條環繞在所測量的手指上,在紙條環繞的交匯處用筆標上記號,然後將紙條鋪平後測量所得的長度即為戒指周長。建議可多測量幾次,使誤差儘量減低。

快速獲取尺寸

如果您無法把握手寸的大小,或擔心自己測量可能產生誤差,建議您聯繫線上客服,我們將為您提供更便捷、準確獲取手寸的服務。

1.在傍晚時分測量手指會更準確,清晨時分手指會較小。

2.不要在天氣過冷時測量,因為這個時候手指尺寸會較小。

3.根據不同季節來適當調整自己的手寸,冬天由於天氣較冷,通常手指比夏天要細一號到半號,戒指以帶上後可以左右旋轉但不易脫落為宜,夏天則以帶上後感覺稍緊為宜。

如果您想給她一個意外的驚喜

1.問一下她的家人或者瞭解她手指尺寸的朋友。

2.找一下她已經有的戒指,量一下戒指的內圈直徑,或者拿到附近的珠寶店請服務人員幫您測量一下。

免費尺寸調整

WithLove提供免費改圈服務,調整指圈範圍應為2個號或以內,部分特別款式(如夾鑲、群鑲、排鑲、無邊鑲等)可能只能更改一個號甚至無法更改,詳情請參閱調整指圈號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