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鍊選購指南

一條合適的項鏈或吊墜可以使她的穿著打扮更具風采。除了作為一種時尚的禮物之外,送她項鏈您還將獲得一個表現浪漫的機會,那就是親手為她把項鏈戴上。

一般來說,項鏈是一條任何類型或材質的鏈子,也可以是一條鏈子串以各類的寶石後纏繞於頸。通常在項鏈下端還懸吊有精美的墜飾,稱之為吊墜。

項鏈

項鏈可以搭配任何服飾,一條長度合適的精美18K金項鏈或是鉑金項鏈可以使頸部線條更為突出,這會讓她看起來更加風采飄逸。

吊墜

一顆設計簡單的鑽石吊墜就足以使她成為眾人的焦點。吊墜適合任何場合佩戴,無論是穿著套裝還是便裝,都顯得得體大方。我們的個性定制服務讓您能隨心所欲地挑選鑽石和款式,打造獨一無二的首飾。

選擇恰當的長度

當您選擇項鏈或吊墜的時候,需要考慮的是項鏈的長度會達到她胸前的什麼位置。

40cm(16英寸) 45cm(18英寸)

长度正好在锁骨上方,能突显颈部线条

正好挂于锁骨前,是最常见的长度。

溫馨提示

在WithLove,我們提供的項鏈長度都是這樣的標準尺寸。我們量度長度的標準是從項鏈的一端至另一端,包括項鏈搭扣。例如,一條項鏈的長度為40cm,包括了搭扣的長度0.5cm。

挑選項鏈&吊墜作為禮物

吊墜是女性的珠寶箱內必不可少的首飾,配合不同的心情和場合佩戴不同的款式,演繹出生活中女性的靈動和多變的美麗。作為生日或者是結婚一周年紀念日的禮物,單鑽吊墜是最好不過的選擇了。對於一些特別隆重的日子,例如五周年或十周年結婚紀念日,您可以挑選一些款式高貴、豪華的鑽石吊墜送給她。每當佩戴時,她將會想起這些值得紀念的日子。如果想買一件祝賀升遷或者節日的禮物,則可以挑選一些較為時尚的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