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書

在購買鑽石前,您應該認真查閱證書及其內容,因為這是您確保鑽石品質和價值的重要保證。證書會顯示一顆鑽石的準確尺寸、重量、切工及其它各項數據指標,同時能夠精確指出一顆鑽石的特徵,作為辨認的依據。當購買鑽石的時候,一份詳細的鑽石分級鑒定證書將有助於您明智地挑選一顆最合適您的鑽石。

證書內容

證書一般分為鑽石分級證書和鑲嵌鑽石分級證書,是由珠寶專家通過放大鏡、顯微鏡和其他專業工具,經過詳細檢查和測量得出的一份報告。鑽石分級證書內容包括鑽石的尺寸、重量、淨度、顏色、切工、拋光、對稱及其它各項數據指標,除圓形鑽石外,其他異形鑽石通常不含有切工等級的評定。鑲嵌鑽石分級證書內容包括總重量、形狀、顏色、淨度、臺寬比、亭深比、貴金屬檢測等。

WithLove所售鑽石首飾均附有權威證書

WithLove所提供的鑽石均由國際權威鑒定機構,如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美國寶石學院,簡稱GIA)、International Gemological Institute(國際寶石學院,簡稱IGI)等,或國家級鑒定機構,如中工商聯珠寶檢測中心(簡稱GTC)等進行鑒定分級。這些鑒定機構都以其鑒定的嚴謹、一致、公正而享譽鑽石業界。